新玲(绝赞卡文ing)

不要在意这玩意啦↓(指礼物)
嗷嗷嗷嗷嗷!深渊公主我老婆!
冰史莱姆yyds!
荧酱康康我!
(ntm)
犯病ing,盛产垃圾。关注慎重,太太关注会回关,不会主动扩列。
🍃✨szd

【省拟】鲁的一些事

我来搞我的家乡了

我想写他很久了,自从疫情发生以来

但是我发现了些不和谐的声音……

本篇写给我自己……让我自己平静下来…

事件是……蔬菜事件以及其他一些……

自娱自乐向,(ooc警告!)不敢说有cp,但是……

罢了,轻微有点,兄弟向也可,更像是自传吧,私设一大堆,更多的是对某两件事的吐槽……

地域黑biss!!!!!!

鲁的脾气好,但不代表他好欺负,他一向喜欢热闹,但偶尔也喜欢安静,春节刚过,不巧的是恰巧碰到疫情,这下好了——甭管是青岛,济南还是德州,枣庄……统统都没法过来了,团圆饭没吃成,年也过的不怎么样,随着鄂的消息一放出,似乎所有人都拉紧了一根弦,随着病例的逐渐增多,所有城市全部开始戒严,自己家的孩子们也不例外……

这个过年,格外寂静……鲁的目光定格在自己以前和家人们一起照的全家福上,手指缓缓的抚摸着,最后在某一处停滞了。这是胶州那孩子和寿光那孩子……

他们似乎盛产蔬菜呢。鲁拖着腮,慢条斯理的思考着……就这样吧!

货车上绑着长长的横幅,寄托着鲁家所有人的希望,望着货车缓缓驶向远方,看着孩子们眼中含带的笑意,鲁觉得:这是对的!

几乎没有任何问题,鲁还在做着鄂家的孩子们吃到新鲜的蔬菜的梦。却不知网络上的某些消息悄然传开……

“怀疑捐菜的真实性。”

当鲁看到这条消息时,猛地怔住了,但他还是笑着,他顺手拿起扇子,遮住了自己的下半别脸。

“君子之学,求无愧于心而已矣。”

他看了一眼拿着键盘准备上阵的孩子们,轻轻合上纸扇,敲击了一下孩子的小脑袋。

“这样不行哦~”他顿了顿,“支援湖北,是我们山东义不容辞的责任……”后面的话虽没说出,但孩子们已经心知肚明,只能微微点头应和。

最终此事以某种方式解决了,鲁依旧很开心,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在预期中进行着……

“检测结果怎么样?!”他皱起眉,询问着眼前的济宁。

“还好,只不过……”

“只不过什么?”鲁微微皱眉,语气中有些不快。

“确诊人数过于庞大。”济宁的头埋的更低了。

“没事。”他轻拍着对方的肩膀安慰着对方,“这不怨你,至于外面…我会解释清楚的。”望着自家大哥的脸,济宁轻轻点了点头。

鲁看着网络上的骂战,沉默了……

“君子仰不愧于天,俯不愧于地。”

………沉默

………沉默

谨以此文献给我的家乡

感谢您阅读到这儿

小声逼逼:这两件事是以前的事……或许有人说我炒冷饭,但我那时候确实看的脑仁疼,尤其是济宁事件出来之后,微博上喷的人比比皆是,甚至开始喷我的家乡,我不确定政府做的对还是错,但是……我忍不了……蔬菜事件真的是始料未及的。

最近的崂山那件事我也比较失望,但是有人又上升到了地域……奇奇怪怪?看什么贴吧!!!完了,我又被气死了,冷嘲热讽的好玩吗?!哦~真是太好玩了,哦~真是太棒了!啧啧啧,竖中指

我……很喜欢我的家乡,我也是本地人……我的家乡是临沂……

评论(39)

热度(26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