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玲(绝赞卡文ing)

不要在意这玩意啦↓(指礼物)
嗷嗷嗷嗷嗷!深渊公主我老婆!
冰史莱姆yyds!
荧酱康康我!
(ntm)
犯病ing,盛产垃圾。关注慎重,太太关注会回关,不会主动扩列。
🍃✨szd

抠点小糖,找不同……
6713锁了🔒
以及我个人觉得阿七恢复了部分记忆,他应该知道自己以前是干什么的了,但是有点抵触……
十三说魔刀的时候,他的反应是“谁稀罕那把破刀。”说明他知道魔刀=看上去破破的刀(自己用过一次的刀)
但是后面杰克船长说:“拔魔刀吧。”的时候,他又开始表示: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(就算魔刀不在手上也不能这样吧?)。
所以说……嗯……
以及第五集真甜,这对站了٩(๑^o^๑)۶,官方亲爹,坐等同人粮
为了防止引战,tag只打6713了?刚来这里,我怂。😂😂

评论(3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