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玲(绝赞卡文ing)

不要在意这玩意啦↓(指礼物)
嗷嗷嗷嗷嗷!深渊公主我老婆!
冰史莱姆yyds!
荧酱康康我!
(ntm)
犯病ing,盛产垃圾。关注慎重,太太关注会回关,不会主动扩列。
🍃✨szd

发点段子,暖圈,二十六个英文字母

不定期更,啥cp都有,偶尔番外,文笔渣渣,不喜勿喷。

本来在贴吧里发过,别说我抄袭我自己🤣🤣,纯搬运🤣😂


新文

1、A alone

人们向往英雄,但英雄往往是孤独的,悟空也是一样,不管是齐天大圣还是孙行者又或者是斗战胜佛……

齐天大圣:

他站在高高的岩石上,红色的披风在身后一起一伏,背后是自己的家乡——花果山,前面是波涛汹涌的海水,海水的波涛正如内心一样,张开双臂,想像鸟儿一样飞翔,睁开金色的眸子望着远处的天兵,淡淡一笑……

是了,从始至终,都是他一个人的战斗……

行者:

”妖怪来了!!“人们这样喊,一个接一个的跑开

”你你你你……你是孙悟空!“连自己的同族也这么喊

”求求你,别杀我……“没做过坏事的小妖可怜巴巴地看着他,如是说

”你走吧……“唐僧挥手一别,将他的心刺了个生痛

行者仰起头,望着明月,这条修心路,何时走完……

斗战胜佛:

斗战胜佛看似文静,其实却也是活泼好动之人,佛祖的佛经,凡尘的杂念,一切的一切,似乎都已抛却……却无人愿意问起,愿意了解到他冷静面纱下的真实一面……叹了口气,只道:”阿弥陀佛……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甜甜的糖向:

”悟空。“

”嗯?“悟空有些迷惑的看着不知何时出现在自己身后的人

”你的苦,我们都懂的。“他这样说

终于,英雄的脸上展开了饱满的笑容……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