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玲(绝赞卡文ing)

不要在意这玩意啦↓(指礼物)
嗷嗷嗷嗷嗷!深渊公主我老婆!
冰史莱姆yyds!
荧酱康康我!
(ntm)
犯病ing,盛产垃圾。关注慎重,太太关注会回关,不会主动扩列。
🍃✨szd

【食物语乙女向】鬼呀!

女少主注意避雷谢谢

听说写(迫害)了就出很灵?

那我来写一个?

乙女向?

许愿糯米八宝鸭……

ooc警告!

女孩有些呆滞的坐在书桌旁,机械似的批着公务。

——真是的,明明老爹已经回来了呀,而且还带回了那么多食魂,为什么自己就不能休息一下呢?

一边想,少女一边用手轻轻敲了几下自己的脑袋。

现在还不是懈怠的时候,集中注意力……

“少主!你在做什么鸭?”

听这与众不同的口癖,女孩已经隐隐猜出了来者是谁。“你呀!”少女轻轻摇头,抬眼望着眼前的虚空。

“真奇怪,怎么又没吓到少主鸭?”少年有些病态似的灰色肌肤在书房里慢慢浮现,伸着的手臂和露出来的舌头让人浮想联翩……对方轻轻挠着后脑勺似乎在思考什么……

“我明明用了隐身符咒鸭,这是……?”

少女也不说话,只是用眼睛盯着他,像一尊美丽的雕像。

许是被盯得有些不自在了,少年收回了舌头,舔了舔干裂的嘴唇嘿嘿一笑。

“少主怎么认出我的?”

女孩拿起笔,轻轻点了一下面前“小僵尸”的额头,“这是秘密。”

很显然,少年以前从来没有这种待遇,他急急忙忙的向后退着,一下撞到了身后的桌子,“小僵尸”猛地抽了一下。

“疼吗?”少女俯下身似乎想要看看情况。

眼前的小道长似乎慌了神,但很快又镇定下来。

“八宝没事鸭,嘎嘎嘎嘎嘎嘎。”

少女只是倒吸了一口凉气,随后摇了摇头。

“我去拿酒精……你在这儿等着。”

目送着少女离开的背影,少年怔在了那里。

———“你是极少数会关心我的人……不是稻草也不是僵尸……”他低下头,嘴角勾起一抹笑意,“真好。”

许愿糯米八宝鸭!!!

感谢您看到这里😔

评论(6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