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玲(绝赞卡文ing)

不要在意这玩意啦↓(指礼物)
嗷嗷嗷嗷嗷!深渊公主我老婆!
冰史莱姆yyds!
荧酱康康我!
(ntm)
犯病ing,盛产垃圾。关注慎重,太太关注会回关,不会主动扩列。
🍃✨szd

【食物语乙女向】副本里的他1

真实事件改编,女少主向注意避雷/啊,好像啥性别都行吧

ooc警告!

继续私设脑补

私设:副本对面对战食魂为虚影剧情食魂只是意识

副本食魂掉落看缘分,他可能会出现,可能不会出现且盖缘分有概率

最后有点我的小想法:食魂被召唤回空桑时能力和能量并没有完全恢复

能力:开花数(例如: 阿符在四花将可以100%驱散,一般会说恢复了七分之几层

能量:等级)

你一直不相信副本里会掉你想要的东西,至少你空桑少主的脸黑程度让各类食魂望而止步,什么鸡茸金丝笋,什么符离集烧鸡,什么烤乳猪,什么虾饺.. .. 在非洲少主面前,所有有概率的东西都成了0。

对此你只能叹气:早晚会有的,早晚会来的,他们愿意跟我回空桑,只是他们有事情耽搁了而已....

时间转到了某个星期一,作为佛系少主,在懒得打副本过剧情之后,出现了坚果膳具二选一的选项,这时,你仿佛被人附了身,毅然决然的跑到了水月阁。涎玉幻君半眯着睡眼看着你,他忍不住打了一个又一个哈欠,甩了甩袖子加了一层又一层盾。

———这时,你忽然意识到了什么———

津埔铁路上,一辆又一辆的火车驶过,你在努力的找寻某个人的身影,你当然知道,剧情中他和他的哥哥已经回到了空桑,你也愿意相信他愿意回来....

铁路旁游人如织,人们拿着包裹走向站台,火车气笛的轰鸣声在耳畔回旋,似乎在嘲笑你的天真———这里哪有什么食魂,就算有,他也是在平行时空的少主那儿,也是对面的虚影...…他从始至终都不在这儿。

你揉了揉太阳穴,一滴泪从腮旁缓缓滑下,你看了一眼自己的"主力部队”,以累了为由,拜托他们将食魇和虚影清除干净,便急急忙忙的跑到一-棵树下“闭目养神”,话虽这么说,真的能坐的住吗?能休息好吗?涎玉幻君的脸似乎还在眼前,一向嗜睡的他脸上却充满了跃跃欲试- --他想慢慢耗死自己的“主力”们.....

———太极似乎有驱散正面的技能呢。

———那是不是可以用他?

———他们怎么还没回来?

你的心里直打鼓,忍不住眯缝起眼睛,只见某个虚影猛地变成了一位少年,他迈着步子向你走来。

“嘁,这种地方也能睡着,真是服了你了。”少年似乎有些不满的看着你,满脸写着“不愧是你”四个大字,随后有些犹豫的将自己的外套缓缓脱下,轻轻附在你身上,“先说好,这是担心你,我可没想跟...”他别扭的转过脸,似乎说的都是假的,可是微微泛红的耳朵,让他的情绪一览无余。他轻咳-声,慢慢坐在了你的身边。

“看你这么寂寞,我陪陪你好了。”他似乎当你真睡着了,继续说道。

过了一会,你觉得他已经离开了,便悄悄睁开了眼睛,却发现对方没离开半步,他的目光一直在你身上。

“嘁,醒了?真麻烦。”他压了压帽子,“我先走了。”

“别走!”你猛地拉住他的披风,然后轻轻摇了摇,“我是说,你愿不愿意跟我回空桑?”

少年似乎怔了一下,但还是一-言不发,但也没再打算离开。

你看出了他的口是心非,慢慢松开了手中的披风,悄悄的笑了。

我失去了脑洞

我一直在ooc

我完了

感谢您看到这儿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