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玲(绝赞卡文ing)

不要在意这玩意啦↓(指礼物)
嗷嗷嗷嗷嗷!深渊公主我老婆!
冰史莱姆yyds!
荧酱康康我!
(ntm)
犯病ing,盛产垃圾。关注慎重,太太关注会回关,不会主动扩列。
🍃✨szd

【置向】

我是渣渣,各种意义上的,从画到文到人,同时我还是逗比,鸽子,咕咕精。

我不知道你们怎么看我,但还是打算水个置向

以后我想在这里呆一段时间,虽然我渣吧

产粮?看心情…

至于为啥写置向,是觉得好玩且没多少人看……

这里心灵,是个渣渣

新增:因为有些人ky对bl好感下降很快,即将进入冰点,退腐圈,更不会入腐圈,再入腐圈我是傻子。🌝(望监督)当然,我喜欢的我会写,其他时候腐圈一律不入,有腐向姐妹喜欢我的文,吃我喜欢的cp我是开心的,但是……算了,祝:玩的开心。

以及我本人对日合集没什么感觉,所以……

主混bg坑,bl会吃,也产过,但是我不打算入腐圈!这是我的志愿!gl视情况而定。

目前所在坑:

游戏:原神,崩三,未定,食物语(淡游),偶尔上光遇

原神,all荧✓

温迪荧妹推,主磕温荧,翻墙达荧和魈荧,其他也看也叫!

天雷一切腐向,会避雷拉黑

会产粮✓

崩三识符识无差人,爱符华爱识律是符识双厨,集体好感度Max,但是不会打tag产出,大部分时间在自己这里自娱自乐√

动漫/画:王牌御史(淡圈)+西游记等老动漫(怀旧√)

省城拟:山东为主,做一个鲁鲁单推人不是挺好的嘛

贴吧有号,在贴吧发现相同的文不要惊讶!

贴吧id:心灵12121

最后不要来我这儿ky,我天雷!!!!不吃太多安利,腐向是我的过去。


关于雷点:mdzs相关,mxtx相关,xz相关,xfx相关。真爱它们就别来我这儿舞,舞一个骂一个拉黑一个,不喜欢捧一踩一的人,因为偶尔搞省城拟,婉拒地域黑。

我喜欢的cp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产出,不用拉

感谢有人看到这里。

评论(7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